我想你了❤

这是爱吗?
还是愧疚?
我梦见你了...
梦见了你对我的好,而我拒绝了...
当我想回头时,你却已经走了...
虽然是梦,
但...
这是真的!
我对不起你...
抱歉,之前那样的伤害你
但你却还原谅我...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行才好
所以,我选择不跟你信息了...
我希望你能找到另外1个女生,
毕竟,你等我3年了...
抱歉,浪费了你的3年,

可是...
我还是忍不住找回你...
咳,好矛盾啊!
说不要再信息的是我,现在主动找你的又是我...
不知道你最近过得怎样了?
有喜欢的女生了吗?我希望有:)
因为你人真的很好...
抱歉,欺骗了大家,欺骗他们说没有和你在一起过,
因为,我觉得那时我突然感到空虚才和你在一起...
真的很抱歉...

是不是我不理你,你就不找我了?
<天天想你,天天问自己,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>
不懂你有没有看到我FB的这个状态呢?
我是写给你的...

------我还是想你了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