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

也许你和我心中男生的符合条件都吻合吧?
所以...我希望有机会和你在一起:)

但是你却说你有喜欢的人了,
虽然你不懂她喜不喜欢你...

我对你说,如果她不喜欢你就放弃吧...
你却拒绝,而且不赞同我的想法
你说...虽然他不喜欢你,但是你还是继续喜欢她

我也对你说,你这样会错过很多其他的女生...
你说也许是你笨吧?
不,你不笨...
你不懂爱啊!你知道吗?
我难得找到我一个符合我男友条件的男生...
但你却有了喜欢的人...
我能怎样呢?也许没机会了吧?
你说过了,你不会放弃她:)

原来你那么专一的:)
可是,如果她真的不喜欢你可不可以放下她?
回头看一下后面的人啊...

我很想找回那个故事给你看,可是好难找=(
也许你固执的喜欢她,
但在你背后喜欢你的女生也很固执的等你的回头...
你得不到她也失去了等你的那个她...
值得吗?

我要不要等你呢?还是应该放弃啊?
你都表明了,你不会再喜欢任何一个女生了啊
可以回头看看我吗?
可以吗?

hehe这个字我很少会打,因为我觉得好像在敷衍人
而当我打出这个字时,代表了我的绝望...
昨天发了这个字给你,还祝你梦想成真呢=3=
头撞傻了呗?

有点失望呢,难得遇见符合我心水的男生呢=(
他却有喜欢的人了呢...
还那么痴情...
当然是好事啦...可是我就没机会了嘛T^T

没关系!
加油吧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